Department:
Bioresource Engineering
Research: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ternative and innovative approaches to TB diagnostics research: going beyond the test accuracy paradigm

Tuberculosis (TB) remains a global health problem. Diagnosis is the critical first step in TB control and several promising diagnostics are being developed, along with new drugs and vaccines. While the implementation of new diagnostic tools would greatly contribute to control of this disease, TB diagnostic research is still focused on measures of test accuracy (i.e. sensitivity and specificity). If we draw parallels between the evaluation of diagnostic tests and therapeutic drugs, TB diagnostics research remains in the early Phase I/II stages of development. In a citation analysis of TB diagnostic studies in PubMed and EMBASE from 2007-2008, almost 84% were evaluation studies. Of these, more than 80% focused on test accuracy, with sensitivity and specificity as the most frequently-reported outcomes.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會員好

鬱金香節和端午節這兩個節日就快到了(ㄟ?),所以本會預計舉辦一次渥太華鬱金香之旅來慶祝端午節,今年端午節是六月六日,而鬱金香節是介於五月六日到五月二十三日(附帶一提,23日是Victoria Day),因此我想在此作一個願意一起去賞花的意願調查。行程可能會和旅行社合作,或是租車前往(如果司機夠的話)。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各位會員好

MTGSA的學長David Huang想轉租這間公寓,意者請同他洽詢。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TECO) in Canada and Cinematheque Quebecoise will co-host Taiwanese Director Edward Yang’s Retrospective in Montreal from April 2 to 14. Featuring six films, the event serves as a tribute to the late auteur while offering a tantalizing taste of made-in-Taiwan movies.

Dr. David Lee, Taiwan ’s representative to Canada , and Mr. Yolande Racine, executive director of Cinematheque Quebecoise, will host the official opening reception beginning at 4:00 p.m. April 2. The first film of the retrospective, “Taipei Story” (1985), will screen at 5 p.m.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本會鋼琴家鈺婷的音樂會的宣傳,請大家踴躍參加。

------------------------------------------------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會員好

因為本會有同學去申請此項補助,卻意外得知"教育部補助留學生在國外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學術會議或藝能展演活動"已在今年度取消。這消息實在是讓人十分錯愕,因為去年十月去渥太華開會時,TECO卻還準備了表格給每個與會的同學會,實有誤導大家之嫌。而在CTSA的網頁上竟然也還有這項補助的修正條文(http://www.canadatsa.org/2010/10/blog-post_9417.html)。若TECO已取消此項補助,應該至少要寄信通知給各個同學會,而且這項補助只補助有中華民國國籍者,這意味著我們擁有國籍者有權利得到這項補助(因為我們可是有繳稅的!),可見台灣經濟好轉對於留學生是一點鼓勵都沒有吧!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會員好

經過統計調查,兔年迎新春的時間將會在2/12周六晚上六點於萬年樓舉行,地址是43 de la Gauchetiere。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朋友

我們的會員Rebecca要轉租一個公寓,如有興趣者請看以下資訊並和她聯絡: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同學會的大家好

相信大家已經開始一個忙碌的新學期了,今年的新年聚餐也將在不久之後來到,本次聚餐地點應該會選在中國城的餐廳,但想請大家挑日子,基於本次新年為二月三號,而接下來的周末想必餐廳會挺爆滿的,所以依照慣例我們會將新年聚餐訂於下一周的周末,也藉這個機會讓大家認識冬季班入學的新生。以下幾個時段讓大家選擇: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大家要告訴家人和朋友喔!以後持台灣護照來加拿大探親訪友不用簽證了!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會員們

昭蓉將租出公寓兩個月,資訊如下,請大家幫忙宣傳。謝謝!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會員好:

10/23-24我和兩位副會長到渥太華去參加了2010加東地區台灣同學會會長聯席會議,與會過程中,台北駐加經濟文化辦事處(TECO)報告了一些和同學會相關的業務,同學會之間也討論了一些事情,在此和各位會員做一下重點報告和資訊分享(如有缺漏,也請兩位副會長補充)。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學妹想在耶誕節假期打零工嗎?
工作地點:Swarovski (水晶飾品)downtown 店,離McGill 地鐵站步行5分鐘
工作內容:禮品包裝 (Gift-wrapper)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文為孟崢所號召的~大家有興趣的就和他聯絡吧~)

地點在McGill Gym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參照E- Mail
  • 請輸入密碼:
各位會員們,在前面的公告提到的賞楓團,經過多日的聯絡和計畫,終於定案囉!

在此要先和各位抱歉,因為我和副會長們花了點時間尋找各種合作的可能和排列組合,所以公告的時間有點晚,但仍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並儘快回覆。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YPAQ最近有兩個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和他們聯絡。請看本部落格旁TYPAQ的連結。

時間 10月3日 · 8:30 - 17:00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
經過大家的表決後,野餐得到了一面倒的趨勢,所以9/25的迎新活動,我們將會在戶外舉行.......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的學期開始了,相信大家已經開始忙碌的研究生生活。

但是忙於研究之虞,也希望大家能互相連絡感情,因此同學會將在九月和十月各舉辦一次迎新以及賞楓的活動。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