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正台和Daphne提供訊息)
_大觀舞集海報.jpg

僑委會在五月十九日舉辦臺灣傳統週活動,由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師生近20人到此表演暄慰僑胞,
機會難得,敬請廣爲宣傳,邀請好友們一起共享盛舉。


所有票價僅反映場地費用,另外現場有免費停車場,方便停車。(票價:10元, 20元, 30元)
及早來電預定位置較佳,請朋友們一同前往吧! (入場票請洽方清祈老師)

若有外國同學友人想多了解台灣文化,這也是一個好機會喔! 往年這樣的活動都只在渥太華舉辦,今天是首次在蒙特婁表演.

大專校友聯誼會 方清祈老師聯絡方式
Tel: 514-527-6785
Email: thehappywinner@gmail.com
表演場地資訊
Salle Jean-Grimaldi
1111, rue Lapierre, porte #4
Lasalle, QC H8N2J4

如何前往? 綠線搭到終點站 Station Angrignon 之後撘公車 110 約6分鐘

以下是大觀舞集的介紹:
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大觀舞集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全台第一所結合傳播學院、美術學院、表演學院及設計學院的藝術大學,作為臺灣第一所藝術大學,本校自創校以來,即不斷推動社區、學校和企業的互動,企盼以學術研究的精神與成果,活絡地方文化藝術的發展。前身為「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舞蹈科」,為全台第一所公立的舞蹈教育機構,創立35年來,在歷屆主任「李天民教授」、「劉鳳學教授」…等的精心規劃與帶領下,以培養專業舞蹈表演人才為宗旨,教授各項專業舞蹈的知識,例如中國傳統舞蹈、臺灣本土舞蹈、西方舞蹈及世界舞蹈等相關課程。此外,為加強舞蹈相關知識之認識與運用,本系特別開設中西舞蹈史、舞譜、動作分析、藝術行政、劇場實務等的相關理論課程,以培養學生多元化的舞蹈專業知識與精湛技能。

近年來,本系招收來自舞蹈資優班或具舞蹈教育基礎的學子,除了在術科方面,教師以專長施予學生系列性的技術課程之外,本系亦著重舞蹈創作能力的啟發,於每年4至5月中舉辦「學生創作展演」系列活動,藉以激發學生思考的創意,發展自我的肢體語彙。本系於每學年所實施的年度公演、教師聯展以及學術研討會等活動,再再展現了教師們於課程教學、創作及學術研究的努力成果。本系年年受邀參加國內外單位演出,極力拓展國內外舞蹈文化交流機會。在校內活動、畢業展演的呈現,屢見佳績。

除此之外,本系於2005年成立的《大觀舞集》在黃光男團長、張浣芸副團長主動策劃精緻的舞蹈表演活動之下,藉由整合校內系所與藝術家,舉凡與多媒體運用、戲劇、音樂、美術等專業學門之結合,共同開創舞蹈藝術之新視野。《大觀舞集》將以專業精緻的演出,開拓我國舞蹈藝術之的觀眾群,加強國際文化交流,使舞團的演出跨越語言、文化、種族隔閡,融合東西文化精髓,引領臺灣舞蹈藝術風潮,達到國際職業舞團水準。_大觀舞集海報.jpg _大觀舞集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