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員好

這次第一次試辦的網路研討會,感謝大家的響應和支持,目前總共有六篇文章送達,請大家前來部落格深入了解同學會的大家在忙些什麼研究。

這次總計有Daphne, Eric, Mercedes, Chih-Ying, Wei-Hsien (David) 和 Ju-Ling交稿,涵蓋科目包括了公共衛生學,生物工程學,機械工程學,環境微生物學,神經科學和線蟲生物學。雖然文章不如預期地多,但是交稿的涵蓋面也算是廣,凸顯了McGill台灣研究生在此學習的多樣性。可惜的是這次交稿還是以工程及科學方面的學生為主,其實在McGill的台灣研究生還包括其他人文社會的專業,像是教育學,社會學,音樂表演藝術以及考古人類學等人文學門,以及其他科學工程學的學門(食品科學,遺傳學,商學,藥理學,藥學,化學工程學,電機工程學,醫學等等),這次他們大概太忙於課業,所以就錯過這次的徵稿活動了。不過我在此呼籲,畢竟這是網路的活動,所以如果還有台灣研究生想投稿的,請把文章寄給會長,我隨時可以新增上網站。

Chih-Ying Lay

以下為各篇文章連結:


Daphne Ling

Eric Huang

Yu-Yun Shiue

Chih-Ying Lay

Wei-Hsien Yeh

Ju-Ling Liu
(本篇文章需要密碼,請收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