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前夕,為了迎接新生的到來以及新會長的選舉,我們將在8月30號中午於萬年樓舉辦餐會,想要認識新生的大家們一定要出席,可以的話,也請新生們順便自我介紹一下(以確保到時有辦法在校門口找出你是那一個..),讓大家可以認識你們。因為餐廳定位,需要統計人數的緣故,麻煩請務必於星期五中午前(8/29)回應本文(按下面的「意見」),餐廳地點將另行公佈,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集合時間和地點:8/30 11:30 am於McGill大門口(在Sherbrooke上那個. Roddick Gate),若打算直接去餐廳的人,請於12:00到餐廳樓下。回應時請註明是要在「校門口」集合,還是到「餐廳」集合。


Ps: sorry...Pixnet was down for few days...This is the updated version of this announc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