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Chih-Ying)
親愛的麥基爾台灣研究生同學會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時光荏苒,我參加的合唱團Musica Orbium又有春季的演出了。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In Praise of the Earth,同時也是慶祝世界地球日,所以我們這次音樂會演唱的歌曲都是和大自然的森林花草和樹木還有季節等等有關。

這次主要的曲目有:
文藝復興時期的牧歌,作曲家包括了Gibbons, Morley, Passereau, Lejeune,等等文藝復興名家
法文合唱作品
Paul Hindemith的“Six Chansons”
Jules Massenet的 “Chansons des bois d’Amaranthe”
英國合唱作品
Benjamin Britten的 “Five Flower Songs”
還有加拿大很特別的作曲家R. Murray Schafer 的作品“Epitaph for Moonlight”

演出時間是四月二十五號晚上七點半,演出完還有茶會喔!

地點在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1444 Union Avenue, Montréal
也就是在La Baie旁邊的那座教堂

學生票價是CAD 15

也感謝來聽上一場音樂會的同學們,包括Vicky, Ting, cake, 立人, Linda,立人對於上一場音樂會的評論是"好聽又好吃~"希望這次也能有同學來共襄盛舉喔!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把這場音樂會宣傳出去。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和我連絡喔!謝謝!


祝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