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員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該交接的時候了,交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選會長,原則上我們會挑一家餐廳進行,因此想要詢問各位的時間,就請各位回覆在這篇文章之後喔!

目前日期選項有八月二十號中餐晚餐和二十一號的中餐和晚餐,請就你可以的時間挑選,我會統計出最多人能到的時間作為選舉日期。

此外,我也想請各位考慮一下是否想當下一屆會長,如果有意願的人,請在2011年七月十七號二十三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前寄信給我或是打電話給我登記參選。

參選資格為McGill的台灣研究生,博碩士不限,但是接下來這一年(2011九月到2012八月)得在學,並且之後能有足夠時間交接。如果候選人只有一個,到時候大家就鼓掌同意即可,如果候選人超過一個,我就會製作選票讓大家不記名投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