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8, 2007

Times Higher-QS rates McGill best public university in North America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y 鈺婷

活動順序由近而遠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期限是這個星期日11月11日,請還是忘記的人快快在網頁上留下您的資料,如果你還是忘記,我們只好忍痛不把你的大名放在新的通訊錄了,收到這個通知的人,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懷疑就是你唷!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電影團的電影是BEE Movie,場次為7:30,請有興趣的人於當天四點前告知Dr. BEE,集合時間為7:00於戲院門口。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By 鈺婷 (日期近的先顯示!)

*******麥基爾交響樂團(McGill Symphony Orchestra)音樂會*******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y 正台

火車票65折,跑鞋、Roots 八折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y 鈺婷

演出資訊:http://www.lmmc.ca/en/concert_details.php?concert_id=80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y 鈺婷
演出日期:2007年10月26日晚上八點
演出地點:加拿大麥基爾大學Tanna Shulich Hall[527 Sherbrooke Street West]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重點是在演講啦!
活動內容請參見網址:
http://www.mcgill.ca/bookstore/events/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電影團要看的電影是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場次時間是晚上7:00,有興趣的人,請於當天(2007/10/16)下午4點以前告知 Dr. BEE。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2008年加拿大研究獎助金』開始接受申請

2008 年加拿大研究獎助金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歡迎任教於台灣公私立大學的全職教師參考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網站 www.canada.org.tw提出申請。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大家熱烈的投票,以吃飯和烤肉得勝,不過有鑒於本會並沒有烤肉設備,且事前的準備工作需要相當的時間,所以在皇家山烤肉的提議真的是無法達成,很抱歉,不過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滿足大家對烤肉的期待,就是去烤鴨(北京烤鴨),只是是由別人幫我們烤!由於這次有經費補助,所以基本上是一個人補助8元,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也請可以來參加的人留言,以確定人數~

時間:: 九月二十八號 星期五 六點半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年我們向駐加拿大台北辦事處, 申請到250加幣的經費, 目前就來投票一下要如何處理這筆錢, 以下有三各方案, 經費動向將以最多人投票為主

1. 出去玩 (由於最近就要到賞楓的季節了,我們可以報團或是租車)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y Vicky

地點: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ello,

Kindly remind the NEW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bout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ception taking place on Thursday, Sept. 20th, 2007 at Redpath Hall. If they haven't received an invitation yet, please ask them to come to our office.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vided by Rance

Try this for biker lovers~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TYPAQ的近期活動,有興趣者,請於星期五前向Linda報名

1) Variety Show - Diabolo Dance Theatre (Group from Taiwan)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心人士會發現,部落格右邊前幾天出現了一大堆超商的連結,但他們不僅是超商的連結,而是超商特價廣告的連結,想要看到底本週哪些店有哪些東西有打折嗎?不用再去別棟大樓偷廣告傳單了,可以直接點入連結,就可以知道最新的特價商品了!大力感謝Vicky的努力蒐集和分享!!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w Graduate Student Orientation
Date: 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Time: 11:00 am (Law, Education, Management)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今年五位新生都已抵達Montreal,為了表示我們舊生們的歡迎,將要舉辦一個potluck的活動, 讓大家認識一下,所以請大家踴躍參與,並請來的人留言回覆, 並且寫下你要帶什麼食物,以避免重複,若是不知道linda家怎麼走的,約在McGill大門口11點45分

時間: 九月三號 星期一 中午

mtg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